CarpeDiem

艰难的生活无止境,但因此,生长也无止境。

【南方公园】暗恋(Craig×Kyle)

。。
写完第一篇后很后悔,知道自己写的是垃圾,还占了那么多tag。纠结了很久发了,然后很感激一个人愿意看,这篇也终于是鼓起勇气发了

*克雷格视角
*搭配上一篇凯子视角看会更好 因为单看可能会看不太懂
(不知道怎么搞链接,你们直接点进我主页吧)
*梗来自原作第三季

“我们怎么办。”
略有些紧张地,却下意识地看向凯子。
“怎么办?”
好像还没有注意到自己对凯子那炽热的目光。
“我从没打过架。”
这话刚一说出来就后悔了,克雷格知道凯子很期待这场打斗,于是有些慌乱地移开了目光。一阵哗然,观众散去。

在卡胖说话的间隙,克雷格余光瞄到那个家伙死死地盯着自己,熟练地装作很镇定的样子,但手心里还是冒汗了。
什么...回礼吗...
脸变得很烫,克雷格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紧张,但越想保持冷静却越紧张,在心脏快跳出喉咙的时候假装不耐烦地频频瞥了凯子好几眼。后者也算是收敛了些。
克雷格默默在心里对自己竖了个中指。
怎么就不能对他友好一点呢!干嘛总是摆个臭脸给那么可爱的人看!恨自己。

不得不承认这个卷毛犹太人是相当可爱的。

克雷格把凯子第一次和他打招呼的场景记得牢牢的。
门打开的时候看见四人帮里的那撮绿,克雷格心都漏了半拍。
“嗨,克雷格”
酥软的嗓音直直钻进克雷格心里,整个人简直要融化了。
究竟在想些什么...
克雷格低着头迅速地走了出去,恐怕再多在办公室里待一秒,就会瘫软在地上了。

成为一个被可爱融化的人。

克雷格从这时候就意识到自己对凯子的喜欢,而且是那么强烈。其实他注意他已经很久了。可他总是用冷漠隐藏这份爱意,隐藏真实的自己,用臭脸和中指来伪装。他假装自己不在意凯子,可他没日没夜都在想这个可爱的小人儿。想搂住他,想给他看他珍爱的豚鼠,告诉他你是我最珍爱的人儿。

为什么把赌注押在了崔克头上?
克雷格睡不着,死死盯着天花板。四人帮打赌他和崔克打架谁会赢,而凯子竟然押了崔克。我是有些太瘦,可不代表我不强壮,难道你认为我不如他吗。我是可以...保护...你的啊。
结果是,揍得个鼻青脸肿。
病床上听到凯子的坦白后,又好气又好笑。依旧是一个中指+一张臭脸,心底却柔软得像水波了。

凯子。
心里这么想着,嘴边不经意就漏出了他的名字。
我那么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你怎么听不见啊。

@草织灯瓜

评论(7)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