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eDiem

艰难的生活无止境,但因此,生长也无止境。

【南方公园】暗恋(Craig×Kyle)

写在前面,请一定看一下

*第一次写文,请多见谅
(同时还写了Cryle这对这么冷的cp,大概是不会有人看的了)
*梗来自原作第三季,凭记忆可能会有些许出入
*全篇文是凯视角的单向暗恋
(可能会写克雷格视角吧,我不确定,看这篇文有没有人喜欢了)
*最后一句话来自里尔克的《给青年诗人的信》

“我们应该谈谈月经和男孩子!先谈男孩子。我认为克雷格相当酷,克莱德不是很酷!”
卡胖像女生一样开始了八卦,这让人感觉很基。不过听到克雷格,凯子还是一个激灵,立即接了话,
“我觉得克莱德有点酷,但是克雷格绝对比克莱德酷!”
一番话里带着点莫名的小自豪,说完以后脸红到耳根子了,在听到肯尼表示赞同后暗暗松了一口气,没想到克雷格魅力这么大。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他。

“嗨,克雷格”
走进麦基老师的办公室时看到克雷格终于战战兢兢地打了第一个招呼。后者却无视凯子,面无表情地走了出去,当场给凯子泼了盆冷水。以至于在后来去南美表演时,心烦意乱地想着克雷格却跳错了步子时,被卡胖嘲笑犹太人不懂节奏。

如果只是认为克雷格很酷想和他做朋友,那会不会对他太在意过头了。

也不知道什么刺激着凯子,在制造课同意卡胖的打赌,赌克雷格与崔克打架谁会赢。也许只是因为有克雷格的参与?而他对这位少言寡语的男孩感到特别好奇,有些想知道克雷格是否有表面看上去那么强硬。不得不承认他对老师竖中指是胆大又很酷的行为。因为崔克相比克雷格看上去更强壮一些,同时也为了掩饰自己对克雷格的喜欢,凯子打赌崔克会赢。

“我们怎么办?”
克雷格看着挑起争斗的四人帮,但凯子总觉得他在看着自己。
“怎么办?”
凯子有些紧张。不知道是克雷格眼神的问题,还是错觉,凯子总有些不自在。
“我从没打过架。”
哈?凯子冒出的第一个念头竟是,好诚实?一阵哗然,观众们纷纷散去。凯子看着平时看不到的克雷格有些笨拙的样子,暗暗觉得可爱。竟就一直这么把眼神锁定在他身上,后者瞥了他几眼才反应过来。
“那么好,明天我们在这里再见。”
卡胖执意将这个打赌进行到底。

看着病床上鼻青脸肿的克雷格和崔克,凯子心底很是过意不去,尤其是看到克雷格伤得那么重(自己功不可没),于是坦白了一切,当然成功获得了克雷格的一个中指。

唉,克雷格。你有没有注意过我呢?
心里这么想着,不经意地就在草稿纸上写下了他的名字。
总是捉摸不透。像是爱一间锁闭了的房屋,或是一本用别种文字写成的书。

评论(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